关于举办“红色健康行,奋进新时代”教职工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1-03-30   文章来源:

 

内机电职院工发[202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提高我院教职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积极性,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与工会联合举办“红色健康行,奋进新时代”健步走活动,旨在引导广大教职工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将爱国主义精神和健身运动有机结合起来,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健步活动规则

(一)凡我院身体健康的在岗教职工均可参加。

(二)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请于1440分到行政楼前集合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三)参加健步走活动的教职工,在行政楼前领取健步卡,按规定线路徒步走完全部路程。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在健步卡上写上所在部门和姓名,活动结束后统一在终点处交给工会工作人员(李素苹、翟羽佳)。学院工会统一为活动参与人员发放纪念品。

二、活动时间

20214115时;

三、活动线路:

    专家公寓楼门前---向东绕行依次经过学术交流中心、2号实训楼、1号宿舍楼至8号宿舍楼---东北角---向西直行,到体育场西北角---向南直行依次经过学院西门、1号实训楼西南硬化路末端向东直行至终点。

   四、注意事项

(一)请教职工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酌情参加。

(二)在活动过程中必须沿指定路线行走,沿途注意安全。

(三)为确保活动的正常进行,希望教职工不要在规定健步走的线路和时间段驾驶机动车行驶,谢谢合作!

望广大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