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届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6-24   文章来源:能源与材料工程系

学院各分工会: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以昂首阔步的姿态迎接党的生日。学院工会结合当前实际,以运动+互联网的形式开展第二届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活动内容

线上健步走(活动不限参与地点,自行安排路线)

二、活动时间

2022627日至71日(周一至周五)

三、活动规则

本次活动采用微信运动计步,参与活动需在微信App内开启该功能,通过手机微信同步到云端,在云端统计运动的步数。活动要求每天步数不少于5000步,活动结束后将5天的微信运动数据截图并添加姓名后发送至各分工会主席,各分工会主席以此为依据统计本部门(分会)参加活动人员的运动数据,将统计表(见附件)和活动截图报压缩包发送至学院工会邮箱:nmgjdxygh@126.com

四、奖励办法

根据各分工会上报的数据,完成5日健步走且每日不少于5000步的教职工,均可获得奖品一份。

五、安全提示

请参与本项活动的教职工保证身体健康状况适合本项健身活动。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工会

2022617

附件: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线上健步走活动信息统计表

序号

部门

姓名

参加活动天数

1天步数

2天步数

3天步数

4天步数

5天步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