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党支部、党政办党支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联合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敬老院关爱暖心活动

发表日期:2021-10-06   文章来源:

930日上午,学院工会党支部、党政办党支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敬老院关爱暖心活动。此次活动得到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学院副院长马文娟的积极支持和参与,带头为敬老院老人们捐赠慰问品。

支部同志们一早来到东郊恒康安养院,为这里的老人们送上牛奶、鸡蛋等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一份爱心,送去一片温暖。


郭院长给大家介绍了安养院的基本情况,并带着大家走进小院,走到老人们中间。支部同志们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和他们聊家常、谈实事,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状况,并叮嘱老人们平时多关爱自己,衷心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民族的传统美德。把关爱送到老人身边,传递爱心、播撒阳光,让此次活动显得那么意义非凡,支部同志们一致表示今后要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实的更加全面、深入、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