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强化师德师风 加强教师思政”主题教育集中观影活动

发表日期:2021-10-06   文章来源:

为增强爱国主义情感,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工会、教师发展中心联合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强化师德师风  加强教师思政主题教育集中观影活动,于930日下午组织教职工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以观影的形式激励大家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牢记革命传统,忠诚于党,不怕困难,团结一心,勇于奉献。


影片全方位地给大家讲述了抗美援朝战场上扭转战局的“长津湖战役”,再现了抗美援朝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环境下与武装到牙齿的敌方王牌之师血战到底的对决,向我们展示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的责任担当、刚毅坚挺的顽强意志和不畏强敌的革命精神。


观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感动和鼓舞。感动于志愿军战士为了祖国,不畏困难、不惧生死,他们热血奋战的场面让人震撼、催人泪下。大家在感怀革命先烈,向英雄前辈致敬的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锤炼坚强品格,强化责任担当,打造过硬作风,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院发展赓续进取、砥砺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