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成功举办“建党百年、‘羽’你同行”教职工第七届羽毛球团体赛

发表日期:2021-10-21   文章来源:

2021106日,由学院工会主办的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党百年、你同行教职工第七届羽毛球比赛在学院文体中心开幕。来自学院各分工会的11支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学院工会副主席张丽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致开幕词。高书记代表学院对比赛的顺利开幕表示了祝贺!并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比赛,能够在教职工队伍中牢固树立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理念,让强健的体魄成为促进工作科学发展的有力保障,也希望能够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教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并希望全体参赛教职工能够充分发扬团结友爱、奋勇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道德风尚。


体育部副部长王俊鹏代表裁判员郑重宣誓在比赛中认真履行裁判职责,对比赛负责,对参赛选手负责,秉公执裁。


岳佳老师代表运动员郑重宣誓,以饱满热情积极的态度参加本届羽毛球比赛,在比赛中,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本次比赛自通知下发后,学院各分工会积极组队,踊跃报名,11支代表队,共119位运动员参与比赛,充分显示了教职工对此项活动的热爱。学院工会及体育教学部做了充分的赛前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周密的比赛计划。本次团体赛分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五个比赛项目,最终以五场比赛的总积分决定胜负。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发扬了“赛意志、赛风格、赛水平”的精神,经历了多轮激烈较量,打出了一场场颇具专业水平,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的比赛。尤其是棋逢对手时打出了强强对抗的感觉,选手打得酣畅淋漓,将球技发挥的淋漓尽致,赢得了现场观赛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现场氛围热闹非凡。





1020日,经过11天紧张、有序、激烈的角逐,教职工第七届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胜利地落下了帷幕,举行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裁判长王俊鹏公布了比赛结果。学院工会邀请纪检处处长王庆刚、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云文涛一同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机关三队荣获冠军



机电工程系一队荣获亚军



教学教辅队荣获季军



机关一代表队、机关二代表队、机电工程系二队、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代表队、电气-车辆工程系二队获优秀组织奖



信息-经管系队、电气-车辆工程系一队、能源与材料工程系代表队获精神文明奖


高军书记致闭幕词,向获奖团队及参赛选手表示祝贺! 同时向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肯定了举办本次比赛的价值和意义,大家在本次比赛中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团队协作,展现了我院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机电人的体之美精神美

此次羽毛球比赛的成功举办,使广大教职工身心得以放松与愉悦,展现了机电人积极向上、精诚团结、奋发有为的团队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