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福利物品采购管理办法

发表日期:2020-11-18   文章来源:

 

福利物品采购是一项原则性较强的事务性工作,为规范工会福利采购工作,本着“少花钱、多办事,办实事”的原则,特制定以下管理办法 。

一、福利采购工作严格执行《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由学院工会负责教职工福利物品相关采购工作。

二、院工会组织成立福利物品采购工作小组,负责对一次性金额达到5万元以上需要采购的物品进行市场调研,货比三家,提出适应教职工需求的具体建议,为院领导及工会决策提供依据。福利物品采购工作小组由院工会专职干部、工会委员及分工会主席等组成。

三、福利物品采购应按照学院工会年度计划执行,采购前须做好具体采购计划,明确数量、品种、金额等,做到量入为出。 采购时要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纪律要求和有关规定,不得收取回扣。

四、零星物品采购一般情况需二人以上同行,报销需二人签字。

五、福利物品采购项目报销时,须有工会负责人、验收人和经办人签字,并附采购合同及采购明细及分工会领取人签单,方可报销。

 

此办法从201711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