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管理处简介

发表日期:2010-10-25   文章来源:

 

      后勤管理处职责范围
 
学院后勤管理处是负责全院后勤工作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全院的后勤保障工作。职责范围是:
1、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和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实施学院的后勤工作计划。
   2、参与学院制定后勤改革发展规划及服务项目、服务质量标准,并实施检查、监督、总结、汇报。
   3、制定本部门工作人员岗位职责和后勤服务管理条例。
   4、负责管理学院日常后勤保障工作。
   5、负责学院水、电、暖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与运转。
6、负责管理和经营学院内的各个学生食堂,为师生提供质优价廉、安全卫生、色鲜味美的饭菜。
 7、负责学院的资产管理与维修。
8、负责学院校园绿化、美化,校园环境卫生及楼内公共区域卫生的监管工作。
   9、负责全院师生员工卫生保健和疾病防治工作。
   10、负责学院各种车辆的调配与管理工作。
11、负责协调后勤与校内有关职能部门的关系,积极收集和反馈学院各方面对后勤服务、管理工作中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进提高后勤服务与管理水平。
12、负责对物业公司(保洁)工作进行监管。
   13、负责对社会力量(租赁场地)在校园进行经营活动的监管。
14、负责协调、组织实施学院基建及维修工程。
15、积极扩大对外交流,学习先进的后勤管理经验和管理模式,提高后勤服务与管理水平。
16、完成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