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职教项目焊接师资培训结业典礼在我院圆满完成

发表日期:2024-01-12   文章来源:

        1月12日下午,科特迪瓦职教项目焊接师资培训结业典礼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呼和中航国际成套设备有限公司项目四部部门经理赵磊磊项目经理郭柏粮出席结业典礼。学院领导马文娟、白图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科特迪瓦焊接师资培训督学全体学员共同参加,学院合作交流处副处长李洁主持
        

马文娟致辞讲到,科特迪瓦焊接师资培训学员按照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希望归国后将所学技能转化为推动两国职业教育深度交流与合作发展的新动力,并对中航国际表示感谢,期待2024年企校合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果。


赵磊磊在讲话中对此次培训项目圆满完成表示祝贺与感谢,并分享了中国技能培训的前沿成果,表达了弘扬新时代中非合作精神,秉持命运共同体理念,共创更加美好世界的共同期望。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和中航成套公司领导为科特迪瓦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在学院党委正确领导下,相关部门协力合作,共同完成培训和保障工作,为科特迪瓦焊接师资培训画上圆满句号。下一步,学院将派出优秀教师赴科特迪瓦进行实地教学,必将促进中科职教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