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演出活动

发表日期:2021-06-28   文章来源:

    激昂的歌声传唱着百年经典,最美的旋律演绎着红色时代”。2021624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在学院“教工之家”开展主题为“百年党史耀征程,一颗红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演出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学院党委李永义书记、郝俊副院长、马文娟副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出席此次活动,并亲切问候了参加此次活动老同志们,与老同志们进行了同台演出。


演出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离退休人员党总支所属的四个党支部分别精彩表演了合唱、独唱、歌曲联唱、诗歌朗诵、乐器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唱响共庆百年华诞、共享伟大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的时代主旋律。老同志们的演出节目气势恢弘、撼人心魄、感人肺腑、振奋人心,表达了对党一百周年的庆祝,也表达了离退休党员“退休不退党,退休不退色”,对党对祖国真挚的感情和深深的爱。最后,演出活动在全体演职人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演出结束后,在场党员干部群众心潮澎湃。大家表示,演出活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觉得非常令人感动,同时也很振奋人心。大家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要和党和祖国共奋进;深入学习党史,做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伟大精神的讲述者、宣传者;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我们党和国家以及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 张增光/文 林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