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开展“烈士纪念日”祭扫活动

发表日期:2021-09-30   文章来源:

    碧血丹心铸丰碑,舍生忘死纾国难9月29日上午,离退休人员党总支和所属党支部党员代表11人在呼和浩特市大青山红色文化公园,举行“传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为主题祭扫活动,深切缅怀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深切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比崇敬和哀思之情。默哀结束后,总支代表向革命先烈致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面对纪念碑和鲜红的党旗,全体党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刻感受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的坚定信仰。


每一个烈士纪念日,都是一次家国记忆的唤醒,一次伟大精神的传承。英烈精神如永不熄灭的火炬,指引亿万民众砥砺前行。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唯有传承英烈的风骨,才能挺起中华民族的脊梁;唯有铭记英烈的遗志,才能拥抱更美好的未来。

(图 张增光/文 林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