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05-19   文章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徐利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大研讨。他指出,为教职工办实事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最好体现,大家要认认真真学党史,勤勤恳恳做业务,扎扎实实办实事,既完成好党史学习任务,又服务好学院的发展。随后,大家从工作和生活实际出发,提出若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构想。经全体党员热烈讨论,确定了人事工作信息化、党员进档案室对新进人员、三年内退休人员人事档案进行整理工作、历史遗留的工龄认定工作等“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事项。

 

 

510日至517日,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档案整理工作”,完成了2021年新进教职工档案建档和20212024年内退休人员档案的归档、整理、查漏补缺工作。

                                                                                                              人事处党支部

                                                                                                              202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