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第三期读书班

发表日期:2021-05-26   文章来源:

52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举办第三期党史学习读书班,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孟祥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在新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三个章节。 

 

 

在读书班上徐利明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的光辉历史学习好、宣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要及时制定党史学习教育计划,指导全体党员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努力实现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同推进、共进步。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抓细、抓严、抓实,始终把党和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自觉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真心实意帮助我院教职工解决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向史而新,谱写共产党人时代华章。通过本次学习,人事处全体党员干部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感悟了共产党人的勇毅和智慧,感悟了共产党人的求真和务实。“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人事处党支部 

                                                                                                                         2021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