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2021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

发表日期:2021-06-08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2021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深入开展 “三问”活动,精准摸清教师需求。62日至3日人事处组织召开2021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会。人事处处长徐利明出席并主持会议, 副处长范哲超及来自学校行政部门、教辅部门和教学系部的六十余名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徐利明处长介绍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出台的背景、目的、意义。徐利明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扎实推进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是深化人事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是学校综合改革的重要环节。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人事处拟定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为使方案进一步完善,集思广益,特向教代会代表征求意见。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政策性强、关注度高、涉及面广,事关学校发展和每一位教职工切身利益,因此人事处立足岗位践初心、精准摸清教师需求,精准提供服务,积极稳妥推进岗位设置与聘用工作,促进学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认真审阅文稿,充分发表了意见,围绕岗位设置、聘用条件、岗位职责等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人事处对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共征集意见15条,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后采纳6条。

 

 

                                                                                                       人事处党支部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