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报道我院与乌达区签约大事

发表日期:2020-10-27   文章来源:

1025日,乌达区融媒体中心就我院与乌海市乌达区的合作对接和校企签约进行了报道。报道全文如下:

为更好地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开拓更为直接的就业供需对接渠道,1024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启动暨推进大会、与乌海市乌达区政校企签约仪式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大会对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扎实推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围绕双高具体工作做简要介绍,并对双高计划申报工作突出贡献建设团队、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表彰。

大会结束后,乌海市乌达区与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政校企签约仪式在分会场举行。乌海市就业服务局局长李东,乌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骞云阁,政府副区长高铁男出席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上,骞云阁代表乌达区委、区政府发表致辞:近年来,乌达区坚持把人才作为发展第一资源,聚力打造产业工人集聚洼地,这次合作仪式的启动,为加强乌达区与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增进彼此了解提供了一个重要契机。

 

近年来,乌达区大力发挥政校企合作模式的优势,为企业做好用人储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政校企合作服务模式在企业与专业院校间搭建起了人才交流、培养的平台,为广大毕业生和乌达工业园区企业提供了更多双向选择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