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 全区各地各校开展致敬革命先烈活动

发表日期:2022-10-05   文章来源:

20229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培养师生爱国情怀,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砥砺奋斗的热情与决心,全区各地各校积极组织师生集中开展祭奠革命英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崇高精神,将革命薪火代代相传。一起来看——



呼和浩特职业学院开展缅怀先烈,致敬英雄”主题活动。

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政治学院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团日活动。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祭奠革命英烈、宣誓入党活动。








呼和浩特市锡林南路小学丰州路分校开展弘扬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国家烈士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



包头市昆区包钢第二十五小学带领学生走进红色基地,感受红色力量,赓续红色血脉。




乌兰浩特第一中学开展致敬革命英烈活动。





满洲里市第十二学校通过观看红色视频,制作手抄报、绘画、手写祝福等,开展学习英烈 致敬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蒙古族幼儿园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游戏相结合,开展“重走长征路,红色润童年”活动。


在新时代的历史征程上,

我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

革命薪火 代代相传!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政务新媒体“内蒙古教育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