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双高计划”子项目组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0-11-07   文章来源:


 为推进下一阶段“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学院于2020年10月31日召开“双高计划”子项目组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双高任务的转化和落实”、“打造两个高水平专业群汇报”、“双高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双高计划’建设任务下一步工作要点”。会议由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郝俊主持,学院教务处处长兼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文博、各子项目牵头部门及承接部门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郝俊副院长强调“双高计划”建设子项目牵头部门要加快子项目建设团队的重组,承建部门要执行学院下达的各种任务,实施财务六级管理、双规执行预算,指出两个重点专业群、七个骨干专业群、特色专业群,专业布局合理,服务区域。李文博处长就“双高任务的转化和落实”,提出重新修订领导小组和子项目组工作职责,各自项目组再次认真思考“建设计划分解表”,合理的分配任务、落实责任人;重点强调绩效指标重要采分点,避免基础分值较低及高投入低产出的绩效指标的出现,应重点对待国家级奖项和提质培优计划重点任务。

 

 

 

 

          

 

 

 

 

两个重点专业群团队就专业群“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等九个任务的绩效目标完成情况、资金执行情况、标志性成果做了阶段性总结。财务处、国资处分别就财务执行情况和设备、教学资源采购情况进行了汇报。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就下一步各子项目的主要任务推进,强调牵头部门需要进行城建部门的对接、指导,资料的汇总、上交工作,并部署2021年建设任务分解、资金预算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