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车辆工程系召开2021年“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内容分解及建设任务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1-03-18   文章来源:

 

车辆工程系召开2021年“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内容分解及建设任务部署会


   为推进2021年车辆工程系“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以下简称双高)”建设工作,3月18日下午13:30时,车辆工程系召开2021年“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内容分解及建设任务部署会,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主持会议,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参会。
  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具体介绍了学院2021年“双高”建设的总体要求、实施步骤和主要任务,并对车辆工程系“双高”建设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车辆工程系全体教师尤其是新入职的两位教师要加强学习,尽快适应工作角色,融入包括双高任务在内的系部工作任务;
(2)双高任务实施各阶段要把握重点,结合职能分工,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开展“双高”建设;
(3)在日常工作中要突出主要环节,抓重点、抓本质,切实把双高建设任务落地。
  最后,对车辆工程系2021年的“双高”建设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传达了《关于印发<车辆工程系2021年“双高”建设任务及内容分解表>的通知》文件精神。


文、图  韩 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