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车辆工程系召开“双高”建设任务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1-06-02   文章来源:

   为扎实推进车辆工程系2021年“双高”建设任务进展,5月27日下午16:00,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车辆工程系在教学楼A809召开车辆工程系“双高”建设任务推进会,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主持会议,副书记布仁及全体教师参会。

 

    “双高”建设任务推进会,双高项目组成员汇报了截止2021年5月底“双高”任务推进情况。汇报结束后,车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吴政对2021年“双高”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

    1、肯定各位老师的任务进展,但仍然不可懈怠,全系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形成你追我赶的干事氛围,通过双高建设使车辆工程系的质量达到新高度。

    2、各位老师要将双高任务与日常业务工作有效结合,同步推进创新高。

    3、各位老师要认真分析和思考存在的问题,学习解决问题的方法,认真对待每一项双高任务,为我国职教迈向现代化、制造业走向全球中高端贡献“内机电”人的智慧与汗水。

 

文:付悦 图:乔羽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