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获奖了!我院教师在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21年征文中喜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2-03-25   文章来源:

 近期,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学术委员会公布了《关于 2021 年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其中我院教师共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共三个奖项的佳绩。

此次论文征集,共收到文章794篇,20位评委按照论文评选标准,秉着公平公正原则,共评选出获奖论文486篇,其中一等奖论文92篇,二等奖论文148篇,三等奖论文246篇。

据悉,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通常于每年5—8月份开展论文征集活动,分为“发展战略”“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四个组别向全国各高职高专征集理论文章。

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我院始终把握机遇平台、引导广大教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拓思路、紧跟时代,积极主动撰稿投稿,开展论文征集活动,并以此为重要契机,为促进加强我院与其他高职院校开展基于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的长期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我院影响力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报道: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