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佳节情意浓 爱心帮扶送温暖

发表日期:2021-09-20   文章来源: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9月20日上午就业服务与合作交流党支部前往后罗家营村开展“中秋佳节情意浓 爱心帮扶送温暖”慰问老党员身患残疾村民活动为他们送上温暖和关怀,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

     对82岁党员身患残疾的村民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生活难题送上米、面、油、月饼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转达了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温暖

支部书记杨向东借着中秋佳节,送去节日温暖与问候是为社会贡献一份爱心与力量,希望通过我们的爱心帮扶活动,尽微薄之力,让村民在这个团圆、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充分感受到党关怀与温暖。

image.png

       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功臣和宝贵财富,为革命事业和社会主义建设作出了巨大贡献,是全体党员教师和学生的榜样。我们要继承好、学习好、发扬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切实关心关爱老党员,主动帮助他们办实事、解难题。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关爱暖人心。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带去了精神和物质上的关怀。下一步,就业服务与合作交流党支部将把 “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实际相结合积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相结合,以实际行动继续做好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