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情系母校——校友捐款捐物为母校庆生

发表日期:2022-09-17   文章来源:


2022916日,正值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我院机械制造专业校友心系母校,慷慨解囊,向母校送上生日祝福。多年来,各位校友在为企业谋发展的同时,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回馈母校,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的责任担当。捐赠仪式在学院文体中心举行。

1663469448640701.jpg

学院1986届校友,奥祥电力集团公司董事长赵晔1997届校友,内蒙古嘉立铭水利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丙志1999届校友,内蒙古淳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剑飞;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机电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云文涛、副书记李玮光、副主任武艳慧;学院教师代表;2022级新生出席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校企合作与就业服务处处长杨向东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讲话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军同志代表学院欢迎校友回家,向不忘母校、情牵学院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高军副书记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持续加强校友联络,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心系母校,情寄机电,时刻谨记学院精神,不断增强校友与校友间、校友与学校间的联系,全面提升凝聚力、影响力。同时也希望仍在校园中的机电学子接续校友们的奋斗精神,锤炼坚韧意志,擦亮青春的奋斗底色。

校友代表赵晔发言

奥祥电力集团公司董事长赵晔代表全体校友表达了对母校培育的感恩之情,对母校70华诞的诚挚祝福。饮水思源、心系母校,用自己的拳拳真心表达着对母校的牵挂和支持;表达着对母校学生的关心关爱;表达着对母校越来越好的强烈期盼和衷心祝福。向学院的后辈学子们讲述了往日的求学历程以及艰苦奋斗的创业故事,深深的感染了在座的所有机电学子。并表示将会进一步凝聚力量,支持母校建设发展,为母校实现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贡献。

2022级学生杨明珠发言

我院2020级学生杨明珠代表所有在校生表态,她表示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所有机电学子将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学长们的关爱之情,不辜负各位学长的殷切期望。

1663469204469159.jpg

1663469204535348.jpg

1663469204724289.jpg

1663469204261299.jpg

1663468989789520.png

1663468995105248.png

最后,到场的校友代表依次向母校献上了捐赠物和赞助金,高军副书记代表学院为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