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管理科开展宿舍联合大检查活动

发表日期:2019-04-25   文章来源:

 
公寓管理科开展宿舍联合大检查活动
宿舍安全一直是学院高度关注的重点问题,为消除学生宿舍内的各类安全隐患落实公寓日常管理加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4月15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科带领各系部学生志愿者开展宿舍联合大检查活动。
 
 
宿舍联合大检查中重点检查了学生及宿舍禁烟控烟情况、卫生情况、违规使用电器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要求立行整改。通过志愿者亲身参与,对学生安全防范和卫生意识的提高,学校规章制度的自觉遵守起到了积极作用。
 
 
此次宿舍联合大检查是学院学生公寓安全教育活动月的重要环节。通过这种形式的检查,让各系部志愿者能直接的了解学生公寓日常工作情况使公寓管理工作更加透明公开,让潜藏的隐患更直观的展现出来,同时加强了公寓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做到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管。(文/图 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