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最强想象 超级制作”宿舍文化创意大赛

发表日期:2017-12-01   文章来源:

 

   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最强想象 超级制作宿舍文化创意大赛



  2017115日院学工处公寓管理科在教学楼E101成功举办了最强想象超级制作宿舍文化创意大赛。此次大赛以宿舍文化为主题,激发同学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增强动手能力,通过PPT制作,为学院公寓建设带来创意与精彩,用现代化方式展示富有创意的宿舍文化。

 

  参赛选手经过半个月的精心准备,在比赛中通过PPT展示,传达着青春与激情。每个参赛宿舍都经过精心布局,构思巧妙,也让评委和观众看到了他们的独具匠心。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在这里体现的淋漓尽致。

 

 

 

   

   本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想象力和创造力,让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们都耳目一新。更重要的是,在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拥有着积极进取的青春正能量。

   大赛分上半场和下半场,各参赛宿舍代表上台进行设计陈述,由评委进行打分,最终一等奖由公共管理系4324宿舍获得、二等奖由机电工程系14382506宿舍和信息与管理工程系3416宿舍分别获得、三等奖分属信息与管理工程系的3417宿舍、公共管理系4318宿舍、机电工程系8319宿舍、信息与管理工程系3233宿舍、冶金与材料工程系6419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