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难忘宿舍非常生活”宿舍话剧表演大赛

发表日期:2016-12-14   文章来源:

 

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难忘宿舍非常生活

宿舍话剧表演大赛


为全面反映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风采,院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科女工部于2016128日晚,在学院文体中心举办了 难忘宿舍 非常生活宿舍话剧表演大赛。院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科科长李玮光、公寓管理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等8位师生担任评委。本次大赛参赛人员众多,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积极性。

 

 

      

 

 

表演开始后,精彩的开场舞充分的吸引了观众的视线,同学们对后面的节目充满了期待。接下来是各个系的话剧表演,每个话剧表演限时十分钟。搞笑的剧情,温馨的场景,精彩不断呈现,尤其是同学们通过表演反映出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使我们看到了当代学生的心声和期望,把整个大学生活和宿舍人际交往等全貌体现的淋漓尽致。

最后,本次话剧大赛在公寓管理委员会纪检部部长王凯同学的歌声中,伴随着同学们的声声喝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