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公寓安全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2016-12-02   文章来源:

 

第十四届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公寓安全知识竞赛


 

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自我管理,自我保护能力,充分发挥环境育人的重要作用,把学生宿舍建设成整洁、美观、安全、有序的宿舍,为校园生活和学习创造更好的氛围,院学工处公寓管理科于20161123日成功举办了安全伴我行公寓安全建设知识竞赛活动。

 

机电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冶金与材料工程系、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系、信息与管理工程系、公共管理系共六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比赛共分为三大环节,选择题、判断题与竞争最激烈的抢答题,各系代表队依次回答问题。整个比赛在紧张、有序中进行。经过充分的准备,各参赛队员各个胸有成竹,经过第一轮选择题的追逐,各代表队的分数差距不大。紧接着开启了第二轮判断题,各队队员冥思苦想,你追我赶,由于分值较大,各代表队得分拉开了差距。最后,终于进入到抢答环节。抢答题分值最大,但有风险,属于风险题,在前两轮答题环节分数偏低的冶金与材料工程系代表队队员把握住机会,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喝彩。

本次安全伴我行公寓安全建设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