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易班发展中心开展“易同战疫”防疫知识竞赛

发表日期:2020-06-10   文章来源:易班发展中心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总要求,增强广大学生科学防治疫情的意识和共同战胜疫情的信心,引导学生学习防疫知识、加强自我防护,提高防疫安全意识和能力,保障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院易班发展中心于2020525日至68日组织开展“易同战疫”线上防疫知识竞赛。本次知识竞赛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纷纷积极的参与其中

                                     

 

本次知识竞赛通过易班优课平台进行,在竞答之前学生可以通过观看宣传视频,防疫笔记等内容进行学习。竞答题目涵盖疫情常识、疫情防控措施、防疫精神、国家政策等多项内容,促进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的全方位了解,不断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使其掌握防控要点,提升疫情防控能力,同时达到宣传防疫科普知识的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进一步增强了大学生疫情防护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文/图 郭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