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易班发展中心开展“‘易同关注’机电学子看两会”征文活动

发表日期:2020-06-18   文章来源:易班发展中心

全国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与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于528日胜利闭幕,为使“两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提高大学生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情,增强当代大学生心系祖国发展、关注社会民生,努力学习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院易班发展中心与526日至616日举办了“‘易同关注’机电学子看两会”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全体同学开展,引导同学们关注国家动态,学习两会思想。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广泛来稿,用自己的笔记录了学习两会时的所思所想,内容真切,情感丰富,立意新颖,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两会”征文活动全程在线上开展,立足两会热点,紧贴时代气息,尽显青春活力,充满了积极向上的力量,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舞台,而且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国策民生,展现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奋进的精神面貌。 

                                                                                                                 (文/图 郭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