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心理健康宣传周系列活动之——“我的活动我做主”心理活动方案征集

发表日期:2021-04-06   文章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心理文化建设。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以3.25心理健康宣传周为契机,向我院师生征集心理活动方案。截止到330日共收到心理活动方案103篇。

同学们纷纷根据各自系部、班级特色,充分调动想象力和创造力,为我院学生心理发展献言献策。经过我院心理协会成员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级将把本次获奖的心理活动方案在今后的心理宣传活动中进行推广与开展,充分发挥我院大学生主人翁精神,展现我院学生的大学生风采。


本次3.25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也正式落下来帷幕,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发展中心开展了心理健康讲座、心理知识竞赛、心理漫画大赛、心理海报设计大赛、心理绘画团体辅导、心理主题班会、班级心理委员座谈会、心理电影展播、心理征文比赛、心理活动方案征集、心理健康排查等10多余项主题活动,学生参与性强、活动覆盖面广,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正确认识生命之美,认识自我,善待自我,学会自我调适,自我规划,促进学生之间的团结互助,从而全方位地提升了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为健康校园、和谐校园建设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 郭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