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诚信 感恩 励志 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日期:2019-06-11   文章来源:

 
 

根据《关于进一步做好诚信感恩励志等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内助学中心【2019】26号)要求,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资助育人工作,培养获奖受助学生诚信感恩意识和自强自立精神,2019年6月10日,学院助学管理中心开展了“诚信 感恩 励志资助育人主题教育活动”。
 
 
我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健康成长,积极探索多种资助育人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资助育人活动,把资助和育人有机融合起来。通过一系列资助育人活动,培养受助学生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知恩感恩、勇于担当的良好品质,形成“解困—育人—成才—回馈”的良性循环。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激发学生内生动力,提升学生政治觉悟,培养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资助助人”向“资助育人”的转变。
(文/郭晓丹 图/许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