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开学顺利返校

发表日期:2021-09-07   文章来源:学生工作处

根据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学院关于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2019级、2020级、2017级(本科)学生于94日起陆续返校报到。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返校学生严格遵守“行李消毒——体温检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核酸报告查验——返校签到”等程序进入校园,随后学生前往宿舍楼前进行二次核验返回宿舍。我院学生工作处、安全工作处、校医院、各系部工作人员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做好学生返校报到现场的秩序维护和身份核验、交通管制引导、行李消杀等工作,为学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保驾护航。

 

行李消毒  

体温检测   

双码查验     

核酸检测报告查验 

  公寓体温检测 

学生返校期间,学院纪委书记高军、学院副院长马文娟到学生返校工作报到点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详细了解各系部学生返校报到实际情况,提醒学生返校后仍需做好科学防护和健康监测,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为切实加强学院对秋季学期学生开学工作的领导,专门成立学生开学领导小组,认真研究、精心部署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细化学生返校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提前做好师生健康状况排查、校园环境消杀、学生返校模拟演练、防疫宣传教育等工作,以严格的防疫措施和贴心的服务迎接学生返校。

(图/行盖 文/郭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