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考核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06-15   文章来源:

       依据《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考核实施细则(修订)》及《关于开展本学期辅导员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613日14时,学院学生工作处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辅导员考核工作及2022届毕业生返校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志文、副处长李丽霞、布仁,各系(部)党总支副书记及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丽霞主持。

此次培训会,首先由金智教育公司的王强工程师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详细讲解了辅导员考核系统的使用和具体操作流程;接下来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郭晓丹、综合科副科长王锋分别就2023届毕业生求职补贴的相关政策、2022届毕业生线上返校系统的操作流程进行了讲解。

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刘志文传达了《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辅导员考核实施细则》,重点强调了本次辅导员考核的工作要求,刘志文处长希望通过对辅导员的考核能够让辅导员思想上有收获、素质上有提高、作风上有改进、能力上有增强。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

       最后,刘志文处长就2022届毕业生返校疫情防控方面作了周密的部署,并强调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强化组织领导,三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师生安全,毕业生有序返校,顺利毕业。(文/王锋  /周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