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初教学检查

发表日期:2021-10-07   文章来源:

为全面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在王学民处长、刘伟副处长带领下组织教学督导员老师们开展了为期三周的2021-2022学年期初教学检查。

从此次教学检查整体情况来看,任课教师均按时到岗,上课热情饱满,教学文件齐备,学生出勤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纪律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同时,在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如:个别任课教师未及时填写教师教学工作手册、教研室未对教学文件进行检查;授课期间个别学生不认真听讲等现象。在今后的教学中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与各教学部门将及时督促任课教师,保证课堂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

学期初教学检查是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每学期期初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关键作用,确保了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    (图/文 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