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3-12-11   文章来源:

2023年12月7日下午4时,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组织各教学系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信息员座谈会。参会人员有教学督导与质量评估科科长李晶,各教学系学生信息站站长。

在会上,李晶就本学期信息员提交的教学信息反馈表做出了点评。大部分信息员能做到认真填写,个别信息员在给每位授课教师的意见、建议方面有雷同现象。

学生信息站站长在座谈中提出了一些关于教学的建议,如:

1、2023级学生希望专业课教师在授课时应多关注无专业基础的普高学生,在知识点讲解方面有所侧重。

2、希望教师在授课当中多举实例,多讲案例,多到实训室上课,提升学生动手操作水平。

在学生信息站站长表达意见建议后,李晶提出:希望信息员们能够继续认真做好教学信息反馈意见的工作,及时关注授课教师在课堂讲授出现的问题和同学们的学习状态,以此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不断提升学院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文/李晶 图/王欣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