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教学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4-03-04   文章来源:

各教学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确保2023/2024学年第学期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和监督,现将教学检查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课前教学检查

我处定于226-38日进行2022、2023级三年高职、2022三年中专期初教学检查。本次教学资料检查内容为:课程标准(教学大纲)(纸质版或电子版)、授课计划、教案首页、两周教案、教师教学工作手册(黄皮本、蓝皮本)等内容。

1、请各教学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及时通知本学期各任课教师(专任教师、兼课教师、外聘教师)到课程所属专业群课程教研室进行审核。

2、专业群课程教研室审核后到相应教员休息室,由教学督导员进行登记、核查,时间为周一到周五上午8:00-8:30、10:00-10:30。

3、除公共选修课外,前两周未开课的课程也按照此时段进行期初教学检查。

二、日常教学检查

各教学系(部)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学督导组要加强开课后的日常教学检查(包括教学秩序、学生出勤、课堂教学组织情况等),在检查中发现问题要及时向当事人反馈并跟踪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