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党校2010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表日期:2010-12-08   文章来源:

我院党委党校2010年下半年

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1130日下午,我院党委党校2010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经过两周的培训学习,圆满完成教学任务,隆重举行结业典礼。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党委党校教务长单飞出席并讲话,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通过举行专题讲座、组织观看录像、座谈交流和实践观摩活动等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使学员们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得到了升华,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进一步坚定了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结业典礼上,各系部学员们踊跃发言,积极主动地参与学习交流。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和交流,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大家决心要在日常的学习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单飞部长作总结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殷切希望:1、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专业技能知识的统一;2、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认识与实践的统一;3、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做到思想上入党和组织上入党的统一。

他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以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自觉投身到创先争优活动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建设和谐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