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2017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表日期:2017-06-09   文章来源:

 2017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6月7日下午,我院举行党委党校2017年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党校教务长单飞主持。
 
 
 
 
 
会上,单飞部长首先作了《明确历史使命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专题讲座,并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问答。
来自各教学系部的学员代表们汇报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通过发展对象培训班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党章、党史和党的理论,自己要求加入党组织的愿望更加强烈,今后一定要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本次培训学习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单飞部长作总结讲话。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的学习,学习我们党在领导中国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创立新中国的伟大革命实践中,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和西柏坡精神,自觉将发扬革命精神与弘扬以改革开放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和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相结合,在实践中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在学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中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真正做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以榜样的力量影响、带动和教育他人。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