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对2021年拟引进人才的公示(第二批)

发表日期:2021-12-22   文章来源: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内蒙古自治区人才引进和流动实施办法》的通知(内政发〔201777号)要求,经过资格审查、评估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现对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拟引进人才予以公示,具体信息如下:

 杨莉,女,汉族,群众,1977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工学硕士,内蒙古农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正高级工程师。

 杨红艳,女,汉族,中共党员,19819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农学硕士,内蒙古农业大学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正高级工程师。

   一、公示时间:20211222日—1228

   二、受理方式

   公示期间,凡单位或个人对公示情况有异议,可通过电话、来访、来函等方式对公示对象有关情况或问题进行反映,并对所反映的问题提供可供调查核实的证明人以及其他有关材料和线索,我院将按照规定对各环节严格保密。

   受理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受理电话: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0471-5279012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0471-2856813

 

 

                 中共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1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