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举办旅游名企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15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公共管理系举办旅游名企进校园活动

    为了进一步树立的专业远景,全面了解旅游产业发展的实际情况,提高学生学习本专业兴趣和动力。我系于2013年11月7号下午2:30在E区603举办“旅游名企走进校园”专题讲座,特邀内蒙古中国国际旅行社旅游业务部经理、内蒙古十佳优秀导游、国际领队梁丽担任本次活动主讲人,系主任王利平、系党总支副书记刘志文,学生科副科长薛娜,辅导员王元琨、禧琳、陈敏以及公共管理系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刘书记向我们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和内蒙古中国国际旅行社概况。梁丽经理以亲身经历向我们讲解了导游的基本业务和具备的工作能力,并现场观看了美国、迪拜等国际旅游景点照片,另外对新《旅游法》的出台和旅游业今后的发展做出了展望,使我们正确的认识到一名合格的导游或旅游管理人员应该具有的素养。刘书记,要求每位同学要树立远大的职业信念,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勇于创新,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脱颖而出。

最后,系主任王利平作总结发言,首先对内蒙古中国国际旅行社梁丽经理的讲座表示欢迎,要求同学们一定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树立远大的职业信念。另外,王主任通报了学院近期召开的关于学生安全会议的精神,要求每位学生树立日常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希望每位同学们平安度过在学院的学习和生活,并要求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起带头作用,做好系的各项学生工作。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