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系举办暑期“三下乡”活动暨总结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3-09-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公共管理系举办暑期“三下乡”活动暨总结汇报会

公共管理系团总支组织本系学生于2013年7月10日、11日在辉腾锡勒草原和7月12日到14日在呼市新城区下新营村卓越双语幼儿园两个地点进行了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系团总支积极与内蒙古国际旅行社合作,在辉腾锡勒草原景区国际旅行社服务点实际从事了现场导游工作,在工作中体会到了当导游的辛苦,为期两天的工作,既幸苦又快乐,从心底都清醒的认识到“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的人不是现代社会所需要的人才,加强自身的知识水平和职业素养重要性。

    学生赴新城区下新营村卓越双语幼儿园开展暑期支教活动,以小组为单位,一组由薛娜老师带队、一组由王俊鹏老师带队,共支教三天,主要以教授小朋友英语以及从事幼儿园其他服务性工作为主。支教实践生活让学生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幼儿园老师的光荣、职责和义务。

 为了总结此次活动经验,分享活动心得,系团总支于9月3日在E603举办暑期“三下乡”活动总结汇报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志文、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旅游英语120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暑期“三下乡”活动总结汇报会,在本次汇报会中,每位同学交流了自己的汇报材料,并由参会教师们集体评选出暑期社会实践的优秀奖,通过这次暑期社会实践,同学们增长了知识、加深了对专业的认识,懂得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获益良多,对今后的生活和学习都有很大程度上的帮助。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