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度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1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学院召开2019年度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530日下午,按照自治区教育厅(高校工委)的部署要求,我院召开2019年度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认真落实维护安全稳定目标责任制,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院安全稳定。学院党委书记李永义、院长李文科、副院长郝俊、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兼组织(统战)部部长张靖出席,全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李文科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李永义书记回顾总结了2018年度学院维护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度维护安全稳定工作。

 

 

李永义书记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多、喜事多,敏感时间节点集中,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任务十分繁重。学院各部门要把维护安全稳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稳定就是政绩,稳定就是胜利”的意识,以最高组织、最严要求、最切实管用的措施,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

李永义书记强调,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推动安全管理责任落实落细到每个部门、每个领域和每个环节上,全面推进学院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各类风险防控的前置性,全面加强日常安全管控和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

 

 

 

 

会上,李永义书记与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信息与管理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目标责任书》。(文/车建中 图/行盖)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