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交流促发展,凝心聚力抓教学——教务处深入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8-2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倾听一线教师心声,优化教学管理,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8月28日下午,教务处郭春明副处长带领教务处相关人员深入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学座谈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刘海霞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郭春明副处长对学院各项教学运行管理制度作了详细说明和解读,并就排课制度、调课制度、教学进程安排等教学常规管理事项进行了深入讲解。她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教学运行管理各方面的工作,教务管理工作要以“师生需求”为出发点、以“师生满意”为落脚点。教务管理人员将积极提升教学管理效能,为二级学院的发展建设做好基础协调工作。

基础教学部的教师反馈了目前在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教学日常管理开展详细地讨论交流。教务处相关人员对老师提出的意见建议分别给予详细耐心的答复,并表示会后将系统梳理相关意见建议,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服务。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部门之间的理解和沟通,也增进了教师对教学管理部门工作的了解和信任,为新学期基础教学平稳致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基础教学部

  829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