躬耕教坛,强国有我——基础教学部召开教师节主题座谈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发教师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9月4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召开“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主题座谈活动,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刘海霞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刘海霞主任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教师致以节日祝福和问候,并为与会教师送上了鲜花。刘海霞强调,教师要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做“四有好老师”,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教书育人职责,潜心教育教学工作,着力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人才。与会教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自身教育实践畅谈教育理想和育人使命。他们立足各自的工作岗位,表达忠于教育事业的理想信念,交流潜心教书育人的收获成长。

之后,基础教学部的全体教师进行了宣誓活动,宣誓仪式上,全体教师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振兴努力奋斗!”誓言铮铮,让立德树人的责任与使命愈发厚重神圣。

为师者,人魂之匠也;必清其志,洁其心,正其身。本次“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主题座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让广大教师在尊师重教的氛围中以德育人、以文化人。今后,基础教学部将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营造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育人、以德育德的良好氛围,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基础教学部

2023.9.4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