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机电工程系开展教师宣誓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07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机电工程系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同时根据《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强师德,铸师魂”系列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并于2019年9月19日在系部会议室分别举行了全系教师和近三年新入职教师宣誓活动。

  教师们整齐队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宣誓过程中,每个教师胸中都涌动着一股更为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宣誓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深深感到自己的责任之重,任务之艰。当我们走上教师这个神圣的岗位,注定着我们每时每刻都在传承文明,一言一行都应成为下一代的楷模,这是师德师风建设赋予我们的职责。作为教师,我们要用智慧启迪学生,用人格陶冶学生,用情感感化学生,这就是教师的价值所在。

  

  

  

   

  

  通过宣誓活动,不但增强了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还引导教师自觉树立爱校、爱生、爱教的职业道德,激发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四有好教师”的信心和干劲,促使教师们积极投身到自己所钟爱的教育事业。(文/武艳慧 图/王景学)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