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劳模,为企业问诊把脉   送技术,破企业发展难题
        ——劳模育人工作室助力国企

发布日期:2021-08-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技术水平,2021815日,劳模育人工作室组织了6名自治区劳模赴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针对制烟产线把脉问诊。 

1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开展技术服务 

首先劳模们走进车间,参观了企业文化建设、烟丝的加工、卷烟、包装、入库等生产过程深入了解了制烟的生产流程,在每个环节,劳模们都是聚精会神的观察,并拿起每种产品在一起激烈的讨论,同时提出了一些问题,一起研究解决方案。 

2 参观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制烟产线 

接下来劳模们回到会议室听取了烟厂生产制造部部长辛刚刚对烟厂生产产线的介绍及存在的问题,每位劳模都针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建议,最后经过大家的激烈探讨,最终确定了一项技改。烟厂制造部部长作了最后总结,他说:“感谢劳模们献言献策,给我们提出了技术升级改造思路,下一步我们会按照劳模们的思路去执行,希望劳模育人工作室能组织更多的劳模能参与我们这个活动,多多给予企业帮助”。 

3 集中讨论技改思路 

未来,劳模育人工作室还会继续扩充全国劳模,并组织劳模走进更多企业,深入开展难题攻关,充分发挥劳模育人工作室的作用,帮助企业打通堵点,助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