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传真】机电工程系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之法治安全讲座

发布日期:2021-10-28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进一步加强我系新生的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使同学们能够自觉遵法学法,机电工程系面向2021级全体新生9月2829日中午教学楼D109召开了两场机电工程系新生入学教育之法制安全讲座。特邀大学城派出所民警指导员杨宏岩,赵丽莉警官为本次讲座的主讲,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宋伟科主持讲座。此外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学院安全工作处处长谢虎成、机电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玮光、团学办公室主任邢珂。

讲座上,赵警官通过照片PPT和视频播放的形式并结合近年来大学城内频发的电信诈骗、打架斗殴、校园欺凌、毒品犯罪等典型案例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治教育课,同学们真切感受到提高自身安全意识的重要性,为同学们举行这样的讲座不仅仅是增强自身的防骗、识骗能力,更希望带动身边的人了解反诈的重要性。 

法治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高校治安稳定的基础。通过本次法治安全教育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观念,提高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同学们要成为法制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