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北疆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检测技术赛项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2-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3年12月18日,2023-2024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北疆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检测技术赛项在我院圆满落幕,大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当日在我院学术与交流中心报告厅隆重举行。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林福利,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呼和,裁判组组长林泽生,仲裁组组长张作胜,大赛裁判员,各参赛学校领队、指导老师、参赛选手,技术支持企业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处长吴莅芳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现场

呼和代表承办方致辞,他向主办方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表示感谢,并向支持本次大赛的自治区教育厅、协办企业、技术支持、裁判、专家、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向圆满完成比赛的所有选手表示祝贺。他表示,本次大赛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参赛团队展技能、亮绝活、秀风采,涌现出了一批素质过硬、技艺高超的技术能手。学院将以本次大赛的承办为契机,拓宽与区内外兄弟院校沟通交流渠道、共谋职教发展新篇章。

呼和致辞

林福利代表自治区教育厅致辞,他表示,技能竞赛是检验职教学子的试金石,36支队伍同台竞技展现了职教人敬业、精业、奉献与创新精神。感谢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的信任,将本次大赛承办权交给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对本次赛事高度重视,给予优质的政策支持和保障,相信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将对提升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及人才培养能力产生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内蒙古将紧跟职教发展快车道,抢抓职教发展黄金期,加强人才培养,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内蒙古新篇章。

林泽生宣布获奖名单

陈晓明致闭幕词,他对大赛的组织、竞赛情况、裁判判决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致力于深化产教融合、促进职业教育与行业紧密结合,本次大赛设在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源于教育厅、教育工委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的信任。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是机械行业不可或缺的重要人才培养阵地,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但能为国赛培育优良选手,更成为先进技术技能的传播平台、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转化平台,助力参赛选手成为工匠精神的践行者、传播者。

陈晓明致辞

我院将以本次大赛的承办为新的起点,持续深耕职教沃土,强化学生技能培养,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氛围,助力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职业教育贡献力量。

(文稿来源/机电工程系 摄影/党委宣传部 )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