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 共抗疫情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2-26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疫情当前,初心不变!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密切关注疫情情况,鼓励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开展爱心传递活动,为打赢抗“疫”阻击战尽绵薄之力。 

机械制造与智能控制党支部作为第三批“全国党建工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号召,主动联系相关企业,搭建共需平台,开展爱心捐赠,最终得到了内蒙古蒙仕达科技有限公司赞助的价值约2.5万元的防疫用品。 

2月25日下午,党支部代表、呼和浩特市团委代表、公司代表共同向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西菜园街道办事处捐赠了疫情防控物资,包括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10000个、N95医用口罩1200个、医用防护隔离面罩1000个,以实际行动关爱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呼和浩特市玉泉区西菜园街道党工委对学院此次捐赠活动表示感谢,接下来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将会不负众望,履职尽责,做好社区居民管控和疫情排查、消杀、防护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是在呼和浩特市团委的协助下联系到捐赠办事处。在此感谢市团委的协助,同时也感谢赛罕区人大代表田计存及其所在的内蒙古蒙仕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开展党建共建、社会服务等工作,更好地发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标杆作用。                                                                                   

      (文/图 武艳慧)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