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新时代雷锋故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经济与管理工程系于2021年3月4日——3月5日通过雷锋精神主题宣传活动、美化校园志愿服务、“传承雷锋精神,树立经管新风”主题团日活动、观影《雷锋》等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活动,在厚植奉献情怀和志愿精神的同时,展现经管学子有理想、有担当的精神面貌 。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也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是我们民族的脊梁。”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通过自已的一言一行去影响周围的人,让雷锋精神永远在我们心中,薪火相传,历久弥新。 

 

 

 

此次学雷锋活动使学生们增强了社会责任感,纷纷表示会通过努力学习,增长才干,自觉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让雷锋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意义,对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有很好的指引作用。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将志愿服务的精神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诠释生命的意义,践行人生的价值。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