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团总支开展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19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在学生中营造“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良好氛围,2021年4月7日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团总支组织团员干部开展“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观看了红色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史,回顾了中国革命激情燃烧的壮丽史诗。 

 

《建党伟业》生动描绘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十年间一段波澜壮阔而又充满激情的历史画卷,影片围绕毛泽东、周恩来、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展开,深刻再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命运、人民未来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建党伟业》是我党成长历史的光影教程,使青年团员在影片史实与艺术享受中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思想境界得到升华。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观看影片,让学生们感受峥嵘岁月中青年人的热血与激情,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增强团员干部的爱国情怀。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