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开展学生宿舍突击检查

发布日期:2021-11-22 来源:
字体: 〖打印本稿〗〖关闭〗

   为了解我系学生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意识,规范学生文明行为习惯,构建文明宿舍。经济与管理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冀玉玲、党总支副书记寇莹、团学办公室副主任冯叶及辅导员王雪莹老师、杨伟晨老师于2021年10月29日晚23:00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宿舍安全及卫生突击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重点检查学生宿舍内的用电情况与卫生情况,大多数学生宿舍情况总体较好,干净整洁,书桌上文具及其他生活用品摆放整齐,没有出现使用大功率电器的情况。个别宿舍有物品杂乱无序,存在卫生死角的现象,在检查时老师们都及时进行了提醒,要求学生离开宿舍后关闭插座电源,确保安全用电,自觉保持宿舍卫生清洁。
   
   
   

  安全是学生工作中常抓不懈的大事,宿舍安全问题是保障学生安全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配合,并表示一定会把安全意识内化于心,把文明习惯外化于行。今后,我系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管理,努力营造卫生、安全、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高职园区学府路1号   邮编:010070
招生电话:0471-5279084 0471-5279085   就业咨询:0471-5279086

版权所有 © 蒙ICP备案09004081号